自從買了大滾輪,
茶茶變成偶爾才會到床上睡,
常常在滾輪上就睡著了。

麻糬只是偶爾上滾輪睡(找不到被子蓋頭的時候),
但是麻糬很警戒,
一聽到聲音就會...


爬很高吧XD
有時候真不知道這小妮子在想什麼。


茶茶在滾輪裡則是,
或趴或躺,
或是露個大肚子,
超爆笑的,
抱著一個大肚子睡搞搞。


昨天還睡到頭掉出來,
大張大個拍的有點糊了,
茶茶翹著一隻腳四腳朝天在睡覺。

真不曉得牠怎麼有辦法用這些怪異的姿勢睡覺。


茶茶沒洗澡那幾天真的毛色很糟糕,
連丸子麻都看出來了,
我以為是因為逆毛的關係,
看來跟沒洗澡+不能理毛有關係。


你看,
變的閃閃動人,
整個很柔順吧


你看,
多可愛多動人,
像個小北鼻一樣,
不過拍很久才拍到這四張,
一直想要爬出去玩。

昨天在網路上看到醫生建議一個禮拜就用熱水洗一下籠子,
會比較乾淨。

說來慚愧,
說然會幫牠們清理髒掉的地方,
但是我竟然沒用熱水洗過這籠子。

早上就決定趁這週末來幫牠們清洗一下籠子,
昨天就把臭的要命的樹枝拿去刷洗一下,曬了一個晚上。
還是有一點味道
看來樹枝是得去砍新的了。

早上先把牠們的食物盆清一下,
回頭拿一下東西。


麻糬竟然跑出來吃耶!
孩子,
那個是隔夜不要的食物啦!
等下拿新的給妳吃咩。

不過牠竟然一點都不害怕我在旁邊弄東西,
很自在地在那吃東西,
頂多抬頭看我一眼,
進步神速喔!


籠子洗好丟出去曬,
本來想把滾輪拆下來,
後來想想還是順便洗,
裡面沒沖水洗,還要研究怎麼洗= =a


孩子們就先進外出籠,
麻糬很乖,會乖乖喝水乖乖躲被子裡睡,
茶茶則是動個不停,
好啦!我知道你討厭這籠子,
但是沒辦法咩。

而且我如果帶他們回鄉下,
也只能住這個小籠子,
讓牠們習慣一下也好


麻糬這禮拜吃了幾天蟲,
來秤秤新的體重。



重了好多,
這樣我就不用擔心了XDD

至於大家擔心的茶茶傷口,

雖然看起來還是很可怕,
但是其實痕跡已經變很淺了,
顏色也從明顯粉紅色變成淡淡的粉色,
應該過幾天就會好了,
希望毛會長出來orz

謝謝大家的關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fy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