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很好,
讓人忍不住想出去玩,
今天的目的地是位於新店烏來的文山農場。


............抱怨分隔線..................


其實我今天是去加班的!
是要帶病人出去玩啦!
所以也沒什麼好高興的,
帶他們出去其實很累,
要注意東注意西,
而且熱得要命。


............抱怨分隔線..................


因為要帶病人出門,
為了方便,
就背了霹靂腰包,
兩隻擺裡面剛好。

什麼?你說麻糬呢?
一直到捷運站為止,
都被四處張望的茶茶採在腳底下!


像這樣踩著。




在捷運上很無聊,
把相機上的橡皮筋拆下來,
想到以前看到人家給小蜜玩橡皮筋,
就丟給茶玩。

牠玩著玩著,還會把橡皮筋套在頭上,
超爆笑XD



抵達農場,
一開始導覽人員就先帶我們去採茶,
本來已經在腰包裡安分的茶茶,
竟然爬出來了!



這麼深也想進去嗎?


茶在裡面很自在呢!
麻糬倒是有點怕怕的。

進去發現茶茶也在,就自在地跑來跑去了。



茶園的背景色超適合拍照的。

第一次看到茶葉的茶茶很好奇,
這表情超可愛。(腳下還是踩著麻糬)


不管是什麼都先抓來咬看看,
那為什麼那麼香的零食你不願意咬呢!?


讓麻糬到地上試看看,
跟茶茶不一樣,
牠竟然呆愣在原地,
是在考慮要逃跑還是要回到我身邊嗎?




兩個孩子真的性格迥異,
茶茶完全是習慣在草地上就要被丟出去跑一跑,
胖歸胖,跑起來超快的!

麻糬則是...
大概還不習慣咱家的生活吧orz



草地上跑過了,
就上樹看看吧!

茶葉的樹枝有點細,
茶很迅速地跳回我身上,
太重所以樹枝整個垂下來了XDDD


麻糬比較輕,
在上面晃來晃去,
雖然很害怕,對我伸過去的手還是遲疑很久才上來


到另一個地方的草地上,
兩個孩子同時下草地,
麻糬終於自己跳到我膝上了,
這就對了咩!
乖孩子,出門要記得回家捏!


顧著拍照,
茶葉只採了一點,
茶茶又趁我不注意自己進去了,
真不曉得有啥米好玩?



我發現茶茶真的會認水杯耶!
這個包起來的保溫杯牠也認得,
趴在上面要水喝,
很熱很渴後!


但是水喝完了,
請你把瓶蓋還給我好嗎?茶茶?
竟然四隻腳一起抓著耶!
明明就不喝了。



吊橋不敢讓牠們走,
趴趴纜繩乾過癮,
茶真的動都不敢動耶!
好好笑。


麻糬,照慣例先思考一下要不要逃跑,
在我相當當擔心牠會不會掉下去的同時,
才回到我手上。


乾麻走了一整天腳都快斷了,
這兩個只是走幾步路、吃了一堆東西、被拍了一堆照片,
到底在累什麼?


尤其是你!
睡成這樣羞不羞啊?
胸部擠出來不打緊,
下面重點部位也露出來了!


你看,麻糬被擠成這樣,
一個包包三分之二被你躺去了啦!

回程等公車才想到忘了給牠們爬大樹。
可是兩個都超想睡,
心不甘情不願上去竟然都不想動,
你們以為你們是蟬嗎?
都不用動的喔?



當大家還在擠公車下山時,
三個孩子都在袋子裡睡死了!

上面的是小雪,好久沒亮相了!
是茶茶和麻糬的姐姐。

ps,數位相機在戶外拍照的效果真的比手機好太多了,
不過閃光燈不會開,暗暗的地方就沒輒了。

真想要一台好相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fy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