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茶茶和麻糬的感情瞬間升溫,
整天都一直找著對方,
給兩個窩也只想窩在同一個窩裡睡覺。

讓我和小雪麻都有點吃醋了,
但是lux說他們畢竟是同類,
當然比較喜歡跟對方在一起。

可是今天看到他們交配的樣子,
我跟小雪麻都嚇到了,
因為麻糬一直叫一直想跑,
茶茶卻一直咬著她。

被我們硬是拉開的茶茶看起來不太爽,
麻糬則是一臉驚魂未定的樣子。

把他們分籠子睡,
竟然還巴在網子上看著對方。

茶茶在發情所以一直找麻糬我可以理解,
可是麻糬明明就拒絕茶茶了,
怎麼還是一樣一直找茶茶啊>"<

真是搞不懂。

特寵板的蜜友建議我先讓麻糬的身體養壯一點,
真的要生孩子再來說吧!
然後他們倆個如果混熟的話,比較不會交配的時候該該叫。

不過聽說他們交配本來就會該該叫


今天買的小袋袋,出去帶兩隻很方便,
可是臭茶竟然在裡面就撲倒麻糬了




今天在鳥街搞定的新窩,
看來也只能輪流享用了!

這麼大的鳥窩,自己睡真悶!



麻糬:我...還沒準備好啦!咱們先當當睡覺的朋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fy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