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星期茶茶突然變得很兇,
平常只有摸牠肚子牠才會該該叫,
現在竟然只摸牠的臉牠就兇狠地該該叫。

而且還會想抬頭咬我的手,
摸了很多次都一樣,
難道是因為娶了老婆,所以認不得主人了?

經過一整天的安撫,
牠可以在我身邊睡著,
但是有時候一摸還是會生氣地該該叫。

我個性可愛的茶茶去哪了呢?
到底是生氣我們把你從老婆抓走?
還是氣我們多帶一隻回來呢?

你明明很愛跟麻糬膩在一起,
應該不是吃醋吧?


特寵板的板友說有可能是我手上有麻糬的味道,牠吃醋。
或是覺得我剝奪他們甜蜜的時間。

可是觀察起來,茶在麻糬身邊更會叫,太詭異了


躺在袋子裡還是很警覺地望著我,
伸手牠就生氣!


安撫很久才總算在我身邊睡著,
可是還是有點警覺,
摸牠會小小叫幾聲。

臭茶,你趕快恢復本來可愛的個性啦!
不然麻糬也不親人,你也不親人,
那我們怎麼繼續養小蜜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fy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