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天氣越來越熱,
臭茶睡在衣服堆裡感覺上好像太過悶熱,
今天去大創就幫茶茶物色看看有沒有適合的窩。
還帶著茶去試睡看看XD

從小鐵盆到木盒到竹編的盒子,
總算找到這個有蓋子的盒子,

茶試躺的時候還不小心動太厲害掉下來,
雖然我眼明手快接住牠,
可是牠還是很沒膽地嚇出尿來。

那麼茶茶喜歡嗎?

一開始有點不習慣,
無辜的眼神一直望著我。
(裡面的布是怕竹片太粗,所以加上去的。)


好像很想爬出來。


鑽鑽看,可惜鑽不進去。


題外話,本來想請人家幫忙拿著讓我拍照,
可是茶一聞到兩邊的手是陌生的味道就該該叫,
結果是我一手拎著一手拍。

後來因為要搭車,所以就把盒子蓋起來。
請別人幫忙拿,
她說茶茶在裡面動的很厲害,
不知道是不是想出來,
我翻開一小角一看,
這大爺躺著抓癢抓的可厲害的!


上車之後牠就變這樣了。

蓋子打開也不想起來,
很舒適的樣子!

到了目的地之後....

還側睡咧,一副妳幹嘛吵我的樣子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fy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