臭茶已經好一陣子都昏睡整天,
都沒出來玩。

今天下午把牠丟進籠子裡,
牠突然睜大眼睛看著我,
對我伸進去的手指頭也很有反應。

所以我又把被茶茶遺忘很久的逗貓棒拿出來,
給茶玩玩,
茶茶還是只愛粉紅色的逗貓棒,
咬的不亦樂乎,還不知道為什麼用頭一直蹭逗貓棒,
發出很大的聲音。
換上手指頭竟然就直挺挺地在那讓我摸,
真的是太可愛了啦!
怎麼會這麼沒有野性。



玩完逗貓棒,
臭茶看我沒理牠,
就自己窩在鳥窩裡面狂抓癢,
我知道你一個多禮拜沒洗澡,
一定很癢吧?
明天就幫你洗個香噴噴的澡好了



用逗貓棒的硬端跟牠玩,
牠竟然很舒服的樣子,
讓我刮牠的下巴。



因為是用手機攝影,
手機上的吊飾似乎讓茶起了興趣,
從鳥窩裡快速爬出來,
一把抓住貓吊飾的尾巴,
狂咬狂啃,
木製的吊飾還有了一小角的缺口XD
茶小時候就喜歡咬我的貓吊飾,
那時候還是用串珠做的貓吊飾,
茶也是只咬尾巴,
難道這是鼠科的天性,
跟貓有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fy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