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今年的休假一直沒啥機會休,
所以還有五天半捏,
因為剩兩個多月,
又不能一次休,
這樣會影響到同事。

所以想說一兩個禮拜休一次,
昨天就給他休個半天。

上班上的很煩,
想休息一下去買買東西。

本來只是想去買個布,順便去看看大創有沒有新產品。
結果想了一下卻列了很多想買的東西XDDD

第一站就是去寵物店。


小雪麻一直說這是黑店,
但是我只想買之前在網路上買的優格點心球,
因為吃完了,
咪亞麻說他們那邊的寵物店賣200,
我在網拍買才85,
所以到寵物店看看有沒有價差沒太多的。


結果這邊賣95,
會員價89,
因為沒會員,所以只能用95買,
不過也只差網路上10元,
而且不用運費捏。


這個提籠,
好怨念喔!
之前以為這裡貴沒來看,
結果竟然比我買的300還便宜QQ
非會員也才260耶!


還買了一罐洗澡用的,
之前在網拍看一直缺貨,
網拍好像賣130,
我買一罐140,
不過架上只有一罐,
昨天丸子麻還跟我說她買到不同顏色的罐子。
因為太常洗澡了,
所以就買回來備用。

上面寫是尤加利做的,天然抗菌,
聽起來就很讚。


下面小盒的是磨牙石,
之前聽板有說對牙垢很有效,
所以也買一顆回來試試看,
買了蘋果口味的。


裡面一顆四四方方的,
可以掛在籠子上。
不知道會不會去啃,
但是我實驗過了,
牠們踩上去也不會掉下來XDDD


第二站去永樂市場買布,
這次去繞半天只看到兩間賣毛布的,
實在很難找,
繞來繞去還是看到一開始看到的那間。

本來要看丸麻買的玫瑰布,
可是丸麻說她買是一碼400,
我只看到450的,
有一家有兩個顏色配起來,竟然一碼要500,
有看到小張的玫瑰布,
但是摸起來有點薄,
我想要買又毛又軟的。


結果就挑了兩張長毛的,
摸起來很暖很舒服,
兩張都是小張的,不到一碼,
但是是長方形的,應該滿好剪裁的。

右邊那個鋪棉布,
本來不在計算範圍內,
但是走過去看實在有夠可愛捏。

想說看看有沒有賣小張的,
如果沒有就算了,
結果竟然真的有!

所以就給他買下去了,
藍色的捏,
茶茶!我買到藍色的了!
圖案也好可愛。
是一尺半的,一張150。


這是網拍買的,
永樂的摸起來比較厚說,
網拍的是兩面的,
有點擔心背面要畫線不好畫,
所以還有買畫線的粉筆。


再來是最後一站,
因為搭車和找布花了不少時間,
所以到新光三越已經四點了。

這邊的新光三越有三個館,
外觀看不出來哪個是賣什麼,
一開始進去那個館都是精品!

默默到隔壁去,
終於找到普通的新光三越,哈哈!

在puma幫茶拔買了帽子,
然後在bossni買了我的外套,
天冷了,但是我只有很薄和很厚的外套,
就買了件中等的外套。
然後買了一雙帆布鞋,
上面有一隻小狐狸,是啥牌?
新鞋穿起來很好走,
鞋墊很軟很好踩。

之前在菜市場買的鞋子太容易壞了,
鞋底很容易磨破,
鞋底真的很薄耶!

還是認命買好一點的鞋子,可以穿久一點。


昨天走了一個下午,
雖然有點累,
但是心情很好捏。

好像翹班到處走走的感覺,
真開心 XDDD



給大家看看麻糬放鬆的樣子。
因為怕把毛窩弄髒,
所以抓過來吃。

嘴角還有渣渣。


整個是側躺著耶,
好好笑XDDD


後來被牠發現我在拍,
馬上捲成一個球,
小氣!


應要偷拍你,
臭尾巴也不弄開,
礙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fy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