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玎如表姊婚宴的日子,
嚴格說起來,玎如表姊是兩個禮拜前就已經完婚了,
只是今天才補宴客。

台北姨一聲令下,除了老姐因為從台中要自己搭車上來,
所以在婚宴前一天卻步了,
其他表兄弟姊妹全員到齊了。
男友也在阿母的要求下陪同我出席這盛大的宴會。

整個婚宴就是富麗堂皇,
阿姨和姨丈心情超好的樣子,
整個婚宴過程很溫馨,
整個家族的人聚在一起話家常。

十一點抵達會場後,
一直等一直等,等到一點主持人才說要開始了,
主婚人和新人一一進場以後,
先看完兩個人的成長點滴,
終於可以上菜了!
但是這時候突然燈光一暗,放了非常震撼的音樂,
兩邊大門一開,
出現兩個提著大燈籠的人,領著一堆服務生和廚師繞場。

而且服務生還端著第一道菜,
出場方式簡直比新人還要震撼,
雖然很炫!
但是太過喧賓奪主啦!

菜色都滿好吃的,可是沒有我期待的龍蝦QQ
好想吃龍蝦啊(大叫~)

過程中從天而降的小禮物滿炫的,
真的是垂吊下來的喔!

每一桌可以拿到一盒,
盒子和香皂都是kitty的,滿可愛的。

不過我們這桌的被表妹拿走了XD

表姊整個過程換了四套衣服,
在舞台上統一敬酒簡直太酷了!
中間還有一些小串場,
對唱情歌那段很感人,害我想抓黃小琥的伴那首歌來聽聽了,
聽他們唱還真適合婚禮啊!
另外有發喜糖,
可是喜糖竟然少到要用搶的,還好我腳步快,
衝到前面搶到一個XD

可愛的玫瑰花束造型,
裡面有兩個喜糖,畫著愛心超喜氣!

中間還有送捧花的活動,不過不是用丟的,
竟然叫幾對朋友上去抽緞帶,
還叫抽到的男生馬上獻給女友,
害我沒有機會享受接捧花的樂趣XD

婚禮最後送客的時候,
送走大部分客人以後,二表哥突然大哭,
說只有一個妹妹他很捨不得,
唯一的妹妹就這樣出嫁了,
倒是阿姨和姨丈笑得很開心。

但我想他們一定都捨不得啦!

希望表姊和表姊夫可以過得很開心~

菜色的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fy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