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一向不是個會花錢在保養品和化妝品上的人,
一來是因為我都只有三分鐘熱度,
買了保養品常常用個幾次就懶得用了。
二來是男友並不喜歡女生化妝。

所以我對這兩種很花錢的產品,向來是步怎麼感興趣的。

直到最近百貨公司周年慶,受到同事的感召,
所以就買了同事推薦的兩種保養品。


這是抗皺無痕BO肽退黑眼膜,
對天生有黑眼圈的我非常具有吸引力,
而且周年慶實在便宜太多了,(雖然不知道他寫的原價是不是真的)。

目前大概兩天敷一次,
敷完以後眼皮會有種舒暢的感覺,
不過黑眼圈還沒消失就是了。


雪肌精是另一個同事推薦的產品,
用來敷臉美白的,
好像也可以直接拍打在臉上,
不過聽說直接敷效果更好,
所以我就自己去屈臣氏買了壓縮面膜。
這家當然也有出壓縮面膜,
不過價格差太多了,不考慮。

昨天才拿到的化妝水,
敷過一次,剛敷上去有種刺鼻的味道,
不過倒也不會不舒服就是。
還在拿捏要倒多少面膜才不會太濕。


希望這兩個東西真的有效才好XD
也祈禱我不要太快就懶得用(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fy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