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早上醒來,
發現感冒了!

可能星期二下雨,又到處亂跑,
所以感冒了QQ

可是,
因為昨天帶學員去北投玩,
所以結束以後還有一點空檔,
就又去買了備用的。

連續兩天去真的有夠累!

這次就走新的路線,
搭車到中山站2號出口,
然後右轉走到中山站的公車站牌,
搭306或288兩站就到民生重慶路口,
左轉五分鐘就到迪化街哩。

這次目標還是上次那款布,
本來以為會有青綠色,
結果...

竟然只有紅色和藍色!
因為不想買一樣顏色的,
但是又有點想要中性顏色,
摸了那邊一整排的布,
都不喜歡啦!

我還是喜歡我買的那張,
不會太薄,
而且摸起來很軟很舒服。

猶豫了老半天,
本來在裡面聊天的老闆娘都跑出來看,
我還不死心問她有沒有別的顏色,
真的沒有捏。

只好買紅色的了。

其實紅色的也很好看,
但是我怕太鮮豔咩。


紅色的,
我滿喜歡這款的配色,
小愛心也很可愛。

等蓋上去再來拍照給大家看,
預計兩個禮拜洗籠子的時候再換洗。

茶茶,等我幫妳拍很娘的照片喔XDDD


這幾天因為比較冷,
所以白天兩個都躲在二樓的毛窩裡,
所以食物我也放到二樓去,
好讓牠們出毛窩就有東西吃,
一樓的毛窩一直找不到時間做>"<

吃蟲也一樣在二樓吃,
茶茶大爺又來了,
又等不及。

因為在二樓,
所以等不及吃蟲又變成這樣。


真的很不怕死耶!
後腳抓著,前面手手都空出來抓蟲,
但是後腳抓住的是直的鐵條,
所以一直滑下來。




遠遠看更好笑XDD
還抬頭看有沒有蟲吃,
太貪了吃啦!
不可以這樣捏,
摔下來怎麼辦咧?


好笑的是,
不給吃以後,
牠還會轉方向爬回去,
攀岩的高手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fy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