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內今年通過要讓員工兩年免費健檢一次,

聽起來好像很為員工福利著想,

但其實是最簡單最簡單的健檢,而且整個流程都沒弄好!

 

昨天一早就跟同事C和D開車去做健檢,

因為要抽血所以要禁食,大家都很餓,所以只想要趕快飛奔過去抽血。

本來預計抽血、拍X光,加上醫生簡單的問診,

應該早上就可以結束。

 

結果!早上竟然沒有門診。

我們弄完以後,到大辦公室看看有沒有公文要拿,

稍微跟負責人討論一下事情。

 

十一點左右去中餐部騙吃騙喝,

中餐部的老師還說我跟貓長的很像XD

 

十二點多同事C提議要去買雙淇淋吃,

本來只是想在渡船頭買買霜淇淋就回去,

結果因為停車費太貴,同事C覺得要好好逛一逛比較划算。

加上對岸的霜淇淋比較便宜,

所以就搭了船到對岸去。

在船上還看到超可愛的小狗。

 

吃了霜淇淋我的目標已經達成,

但是同事D卻卯起來想買東西。

我買了阿母交代的魚酥以後就開始想回去了。

實在懶的逛街,而且也想要下午一點半看診的時候衝第一個。

 

事與願違啊!

D同事一整個逛的很開心。

 

一點半的時候貓打來,說他去門診的時候護士跟他說沒健檢門診。

我就打電話請中餐部的花媽幫我去問,

結果很盧的她跟門診護士說我們特地從中和過去,

一定要幫我們看。

 

我們到的時候護士臉超臭,

說要排隊,等到我們的時候才叫我們。

後來搞清楚了,原來健檢要跟精神科病人一起排隊,

昨天人比較多,所以護士根本不想讓健檢的插進去。

 

所以就把單子交給我們,叫我們自己找醫生填 = =

本來想到醫生辦公室請醫生解決,

卻只遇到一個啥都不知道的新進醫生。

只好拎回來了。

 

搭了整天的車,累炸了,

而且拿到的單子也不知道有沒有人想幫我們寫= =

超扯的健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fy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