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介紹的第一個家族是噗啾啾家族,也是我第一次接觸水滴時養的孩子。

第一代是藍色的孩子,沒想到一點都不出眾,反而是樸素的可以QQ
第二代的蝙蝠,那一撮頭髮也讓我見識到蝙蝠要可愛不容易啊...orz
第三代的蝸牛顏色超鮮豔,可惜配上綠葉卻不是我的最愛。
第四代的衝天頭,讓我對第一個麻糬孩子超失望。
第五代和第六代這兩兄弟,曾經讓我搥胸頓足,有沒有需要那麼像啊!
第七代的栗子是個忍者頭,雖然不醜也不夠可愛。
第八代是焦糖超愛的白色鬱金香,不過看過姊姐太多鬱金香,好像也覺得不足為奇。
第九代開始就開始怨念紅水滴了,第九代的紅水滴變了我朝思暮想的米奇頭,可是竟然沒有花。
第十代滿足了我一排花的夢想,耳朵竟然沒變!

第十一代,也是噗啾啾終結的一代,因為出現了我想都不敢想的黑色紅水滴!
 這可是特殊色的水滴,變身也沒讓我失望,是可愛的兔子耳朵,而且有兩朵花喔(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fy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