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實在的,我實在不會去看官方的公告,
不在我注意範圍內XD

今天也是看到阿伯的日誌,才知道有可以用珍珠換平常只能用金心買的東西。
雖然好像機率不高,但是我還是去抽了。

第一個上陣的是最有錢的噗啾啾,第一次抽到一個布丁,和一個香菇。
抽到的家具是壁紙。
把布丁吃了以後,狠下心繼續抽,
抽到兩個哈密瓜和一個碎片....然後就破產了

接著是冰奶茶,抽第一張就抽到了這個,換到面板。
面板我不太愛,畢竟只能在部落格看到,而且,
無名放水滴面板都歪歪的QQ

再來是4號,雖然抽到阿伯覺得很爛的金色項鍊,
但是剛好跟現在的帽子很搭,開心(心

聖代只抽到一個哈密瓜QQ

哆啦鈴運氣最好,抽到一張床

除了噗啾啾以外,其他孩子不管有多少錢我都只抽一次,
因為我發現抽越多次越倒楣。
都是第一張就抽到比較多。

小小的戰利品,其他孩子根本就不夠八百去抽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fy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