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事雅玲說我是個冷血的人,因為和過去交往的對象都沒有辦法成為朋友。

也許不應該用冷血來形容,而是我不知道怎麼和對方繼續當朋友。

當一切感覺無法推回更之前的時候,我只能維持在現在的關係,陌生。

 

 

雅玲說她和男友分手後,她想開了,也原諒了因為第三者而和她分手的男友。

她說她也有錯。

我很羨慕她的豁達,卻也擔憂她的情痴。

 

 

我不是一個容易放下的人,過去種種的片段也不是說忘記就忘記。

但那些總也只是在回憶裡而已。

也曾經埋怨怪罪過一個人,

甚至自卑厭惡自己,但那些都已經走過去了。

當對方選擇退出自己的生活,我們也僅止於此了。

不是情人、不是朋友,僅僅是過去認識的一個人。

 

 

雅玲說她還是會想念著前男友,想念著他的好。

說我這麼容易忘記以前愛過的人是一種冷血。

那就當我是個冷血的人吧!

因為對我來說,那樣陌生的一個人,已經談不上原諒、更別說是可笑的想念。

那些都無濟於事。

 

 

我只想過好現在的生活。


對現在的伴侶公平一點,以前的過往雖然無法抹滅,

但是也絕不需要去懷念。

 

 

故事寫了,也不見得需要去用心閱讀。

就算是有人離開了自己的故事,故事也一樣要繼續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fy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